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5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有关单位、忻州师院组织部:

按照市委李俊明书记指示,为准确掌握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情况,加强与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的联系,实施好“忻商忻才回乡创业创新工程”,充分发挥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作用,集聚力量更好地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经部领导同意,决定对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开展一次摸底统计,建立完善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信息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摸底对象

通知中所指的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主要指在忻州市域外工作、生活,原则上在职在岗,具有一定职务、职称或高学历的忻州籍各类人才。

1.在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工作,并担任一定职务的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

2.在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教育、医疗、金融等机构工作,担任一定职务的管理人才和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

3.在中央部委和驻国外办事机构工作的党政管理人才,以及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大中城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担任处级以上职务的党政管理人才;

4.具有独特技能技艺,在国内外各类大型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文体名人和民间工艺人才;

5.在国内外领办、创办各类大中型企业,特别是高科技企业的人才;

6.其他忻州籍高层次优秀人才。

二、相关要求

1.此次调查摸底工作由市委人才办牵头组织,各县(市、区)、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有序推进,确保统计工作顺利完成。各县(市、区)和市有关部门要分别根据人才籍贯所在地和职能领域范围,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全面调查摸底,确保统计信息的准确性,摸底工作中要注意对收集到的人才信息保密。

2.市教育局要安排市直各相关学校充分发挥校友会、同学会等的作用,重点安排高中及以上学校做好人才信息统计汇总工作。

3.各县(市、区)人才办负责本地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信息统计汇总工作,市有关单位要确定一名人员具体负责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信息统计汇总工作,请务必2018928日前,将《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信息统计表》经本单位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市委人才办,同时电子版发送邮箱。

联 系 人:张建东

联系电话:0350-3039747(传真)

箱:xzswrcb@126.com

附件:忻州籍在外高层次人才信息统计表

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

2018820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忻州师范学院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