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关于转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总支、附中党委:

现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晋组通字[2017]1号,见附件1)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院党字[2017]4号)文件安排,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晋组通字[2017]1号文件要求,查遗补漏,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特别是要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发放党员民主评议表(附件2)等方式,对党员进行评议,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对党员进行定级。肯定优点,指出差距,对不合格党员进行教育帮助,促进转化提高。并组织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附件3)。

2017324日前,各党总支、二级党委要将所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形成专题报告,并将晋组通字[2017]1号文件的附件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汇总表》(附件4)报回学院党委组织部(主楼912室),电子版报告发送至shiyuanzuzhibu@163.com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2:党员民主评议表

3: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4: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汇总表

2017227

上一条: 关于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