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2018913日,我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主楼904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身感悟总书记殷切的关怀和希望。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把学院办成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

大家会上一致表示:要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希望,结合“三基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中,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部门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组织工作充分开展,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