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省委巡视组巡视忻州师范学院党委动员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2018829日,我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主楼904办公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省委巡视组巡视忻州师范学院党委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昱东主持。

大家一同学习了动员会重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并集体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把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摆在首要位置,推动我院形成立德树人、改革创新、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从自身做起,从基础工作抓起,做好做实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推进我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

上一条: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 下一条: 集中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